poe

《seven deadly sins》

【概述】突然很想写七宗罪的故事,一坑没填完又开新坑,咖啡店那边会继续更的(我保证(≖_≖ )),总之,这个故事会由七个短篇组成,可能不同的罪文风会不同。七宗罪按照但丁《神曲》里的倒序,也许会有肉沫。
 ps.可能会出现自我感觉良好实际ooc的常见情况(写时一时爽,写后没眼看系列),希望大家自带吐槽食用。我尽力去诠释每宗罪的特点,不足之处还请多多指正。顺便欢迎各位同好来找我勾搭玩耍,狩猎小伙伴中,我为自己代言。      
(暴食以hishe为背景,会是超不正经的文风hh)     

  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六宗.暴食
    hishe咖啡馆,超人坐在靠窗的老位置等待蝙蝠侠。他也有迟到的时候,超人暗笑,而此时,蝙蝠侠如约而至。
 (以下对话分别用B和S代表两人)
S: “Hello,batman,你来晚了,给个解释?”
B:  “噢,你指除了阿福的午餐过于丰盛之外?没办法,你不能和美食作对。”
B:  “嘿,你知道为什么吗?”
S:“come on,pal ! 我们的谈话才开始两分钟,你认真的?”
B: “Because l have Alfred,像Ironman有Jarvis。但Alfred更酷,相信我,他的料理水平绝对远超米其林五星。”
  Tony碰巧从咖啡店飞过,隔着玻璃大声喊道:“不,才不像。”
S: “所以我想你有点吃撑,对吧?”
B:  “完全没有这回事,我一直都保持均衡饮食,健康的生活作息,你懂。”
S:“如果你认为每晚三点半打扮得像只蝙蝠在城市巡逻,直到第二天下午被自家管家叫醒是正常作息,好,算我输。”
B: “得了吧,Clark,你输我的次数能申请吉尼斯世界记录。”
S: “承认过度摄取食物不会是难事,Bruce, 你要听说过七宗罪,' 戒之在馐-饥饿罚之' *① 。”
B: “蝙蝠侠永远不会被饥饿困扰,我每天晚上将危险当作早餐*②。”
S: “Well,as u like.但有时候大人说永远,他们的意思只是很长而已*③,并且我很确定你的行为属于暴食的范畴。”
B:  “接下来你告诉我该怎么做?little Charlie.*③ ”
S:“我猜是别吃太多糖果?”
B:  “巧克力除外,你不能拒绝巧克力,就像你不能拒绝爱情*④。”
S:“谈到巧克力,人们会说,去威利旺卡的工厂。准备好买你的入场金券吗,Bruce ?”
B:  “放心,我会直接把整座工厂买下来,而不是傻到一箱箱地拆开检查,还要提防贪心的员工顺手牵羊拿走奖券。”
S:“当然,公子哥,你足够有钱。”
S:“慢着,我有种不好的预感”
B:  “有时候你的预感是对的, 每月领微薄薪水的小记者,because l'm Bruce Wayne,需要告诉你我的秘密身份吗?”
  S:“天,哪怕只一次,别按套路出牌。”
  B:  “嘿,耍赖,明明是你挑起的话头。”
  S:  “喔,该死,我不该由着你每次说出那句话,以及你那蠢透了的动态。”
  B: “额,某人的动态似乎更狂妄,譬如今天又一次拯救地球,正在拯救地球之类。”
  S:“Dude,这事能翻篇不?我们上次谈过,观众会看腻旧把戏的。”
  B: “fine,聊聊美食?”
  S:“可我们的主题是'暴食' ”
  B: “哈! 你让我不按套路出牌,扔掉剧本,说些有意思的东西。”
  S: “在开始新话题前,吃点什么?”
  B: “怎么?”
  S: “你忘记上次复仇者联盟告诉过我们,这家店会供应食物,点餐吧先生。”
  B:  “一份黑巧克力蛋糕外加一份苹果派,Bon Appéit .*⑤”
  S:“换平常我会取笑还是老样子,但现在我的确想来份甜蜜的派。”
  B: “hey,Clark,,Alfred烤的吐司松软可口,我是说,也许你会喜欢。”
  S: “我把它理解为邀请,或许你能考虑下尝尝我烤的吐司。”
  B: “我还不知道你会烤吐司?啧,恐怕会像英国的仰望星空派一样糟糕。”
  S:“对我有点信心,Bruce.电影告诉我,你怎么能不爱为你烤吐司的人呢?*⑥”      
  B: “你在期待我的回答,毫无疑问地。”
  超人窘迫地瞥开眼神,蝙蝠侠嘴角则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。
  B: “Clark,You had me at hello.*⑦”
  B:  “And that's because l love u.”
  
  
  
  注明.①但丁《神曲》炼狱篇对暴食的描述
      ②电影《天降美食》台词
      ③介选自《查理和巧克力工厂》,很喜欢这部电影,引用了里面的梗
         ④电影《浓情巧克力》台词
      ⑤法语中祝你好胃口的意思
      ⑥电影《吐司》台词
      ⑦电影《甜心先生》台词
  
 (写暴食非常放飞自我了,七宗罪还剩最后一罪,紧张捏汗(≖_≖ ))
  
  
  
  
  END
 
 
  

评论(5)

热度(13)